啙窳Vivien

各位好,这里VV【✔过激主角吹✔】(啙窳Vivien这个名字是我大概七年前给自己取的真的很中二黑历史但是因为不知道改啥了所以就用着了🌿)
尊重一切官配除了火影【如果官配是鸣樱我能接受甚至能嗑】
只要别当我面吐槽我推一切好说

近期主推鬼灭炼炭和东卍麦武!!!🔥🎴酱🌾🎋酱我的国外美帝痛恨自己不会日语【抱头痛哭】all炭能吃但是无感,更吃团宠亲友向而非cp,但是炼狱兄弟和炭很好吃!三个小天使!东卍相关all武道我可以,就爱看爱哭鬼英雄哭哭😋拒绝我推cp里攻的右位cp🤗

艾伦是我永远的心头好呜呜呜呜【开始骂谏人.jpg】

阿松吃长男中心,哥我好喜欢你啊!!!【虽然是家里蹲人渣(小声】
文野,只吃芥敦芥,芥敦为主偶尔无差也吃(新双黑赛高!)
火影,推佐鸣和川鸣。鸣人,一款比较著名的酷哥收割机。
家教,all27(蓝波大哥r爷吃亲情向偏多毕竟炼不动)
异度之刃2黄金国,真和劳拉简直be美学经典,是少数能让我这么嗑的bg!官配yyds!好好吃但是都是刀还没啥同人粮呜呜呜呜【灭你给我离真远一点谢谢🌚】


以上

【艾利】《Rothenburg》第二人称利威尔视角。一发完

————
————
当你穿着黑色皮鞋的脚正式踏上这片土地时,你才意识到你被那混【】蛋眼镜和埃尔文联手坑了。难得有一次不算短的休假,你本该待在家里做一次全面的大扫除,但是那两个家伙硬是将你从家里拖了出来,顺便还打包好了你的行李,这让你既生气又无可奈何。

转了两次火车,你们才到达了目的地——德国的南罗腾堡。这期间,火车上肮脏的环境不断地刺激着你那严重的洁癖。而事实上,你本不用折磨自己,因为这里有机场!而你们坐火车的原因是,韩吉那个奇行种想体验一下坐火车的感觉,而你根本不知道其他通往罗腾堡的方式——你从未来过这儿!

在旅馆安置好行李之后,你发现你的同伴已经出去了,他们居然没有等你!

好吧。随便他们了,毕竟他们已经成一对了,需要私人空间。而且自己打扫卫生的时间的确太长了。

你这样对自己说,然后盘算着等他们回来后如何把他们揍一顿。

围上深灰色的围巾遮住半张脸,你独自一人走出了旅馆。虽然现在还未到冬天,但你还是觉得冷,毕竟你是畏寒的体质,只有宽大的围巾能给你带来温暖和...安全感。

是的,安全感。韩吉总说你缺乏这玩意儿,你明白她说的对,但你从不承认。

“利威尔,别整天这么死板,你该找个伴了!来来来~跟我们一起去罗腾堡吧~在那个童话小镇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韩吉把你从家里拖出来时对你说的话在你耳边回响,你轻嗤一声,在心里嘲笑她的幼稚。

你从来都不相信爱情那东西,童话从来都不适合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叔。

现在正是下午六点多,你打算去找个干净点的餐厅解决晚餐。于是,你哈了一口气,往歌德大街走去——你听韩吉说过,那是罗腾堡有名的步行街。

街上的房子大都是红瓦尖顶的,墙面被刷成漂亮的米黄色,房子不高,屋檐也落得很低,那块大三角形区域被当地人分了几层。也许是用作装杂物的阁楼,也有可能只是形状奇怪的卧室。在歌德大街上,各种美丽的花朵是随处可见的。路边的花坛、房屋的窗沿、店铺的门前,都是不同种类与颜色的花,但开得同样热情而美丽。总之,整条街都透着一种中世纪童话小镇的气息,这也难怪韩吉对这里赞赏有加了。

皮鞋在地面敲打出“哒哒哒”的声音,你微微眯眼,深深地吐出了一口气。你依旧将脸埋在围巾里,漫无目的地寻找着用餐的好去处。

但不得不说,你很享受这里安静平和的氛围,这让你决定不再计较韩吉私自把你拉出来旅游。

渐渐的,街角拐弯处传来一阵吵闹声,你仔细听了一会儿,发现那是富有活力的、独属于孩子们的声音,所以你并没有感到不悦,毕竟你一直都认为小鬼们就是要有点活力才好。

那群孩子从拐角窜出来,看了一眼你这边,便兴奋地冲了过来。那气势汹汹眼睛发亮的样子让你觉得那是一群准备争宠的小奶狗。

“艾伦医生——”

那群小鬼这么喊着,从你身边跑过,一窝蜂地聚在你身后的一个人那里,小家伙们都似乎很开心。

“下午好,艾伦医生!下班了吗?”

那个声音似乎是领头的那个男孩。

你这样想着,依旧不紧不慢地向前走着——毕竟那些人于你而言只是陌生人,你宁愿把多出来的精力放在挑选打扫用具上。

“啊,是的。你们也下午好啊!”

当那个被称作“艾伦医生”的人回答那些孩子们的问题时,你并没有走远。与此同时,拜你那优秀的听觉系统所赐,你很清楚地听到了那个男人说的每一个词与每一处转音,略微低沉的声线蕴含着温和的笑意,却又不失年轻人的冲劲,轻轻柔柔地盘踞在你耳边,勾得你心里痒痒的。

鬼使神差的,你回过头看了一眼那个被孩子们围着的男人,然后又淡淡地将头转回来。你的表情平静而淡漠,没人能发现你藏在围巾后染上薄红的脸颊。

你不敢相信那个混【】蛋眼镜居然一语成谶,但心跳加快的事实让你无法逃避。而且,只是惊鸿一瞥,你便将男人的脸刻进了骨头里——这对你来说这真是前所未闻。

你动了动眼球,尽你所能地向后瞄去。当然,以你现在的位置,你看不见他们,你知道这事,但你还是这么做了。你也不知道原因。

“再见,明天见!”这是他向那些孩子们告别的声音。

然后,你听见了他轻快的脚步声——朝你的方向过来的脚步声。

你并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你,所以,他只是和你同路罢了。你清楚地明白这一点,但你心中仍有这些许期待。

虽然你并不知道你在期待什么。

“嘿,这位先生,您是来旅游的么?”

他跨了一大步走在你的身侧。他在对你说话。

“啊,这个时间...我猜您在寻找餐厅,对吗?”

他对你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是你觉得最适合他的表情。

你挑了挑眉,点头算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那正好,我也要去吃饭了,一起吧!我知道一家不错的店,那里的布里根香肠和土豆泥都是人间美味!哦,还有谷烧酒,如果你能喝酒的话。”

“听起来还不错。”你看着那双祖母绿的眼睛开了口,心里想着的却是这双眼睛还真漂亮。

也是,如果这个人长相平平的话,你也不会注意到他了。

事实上,不论是从客观角度还是从你的主观角度,都不能否认这个男人的好样貌——这是个纯种的德国人,有着深邃的五官与棱角分明的脸型,身型修长高大,你目测他大概有一米八二,也许更高。深棕近黑的发丝看起来手感很不错,眼睛很大,眼尾甚至还勾起了一点,这也许是遗传了他的母亲。当他看着你说话的时候,你居然有一种他的全世界只有你的错觉。

这种错觉让你觉得羞耻,同时你也在心里感叹这个男人的确有着招人喜欢的资本。

他还在兴致勃勃地为你介绍着罗腾堡的特产与风俗,你静静听着,不时点头表示自己有在听。

你和他就这样走在充斥着浓浓异域风情的小镇街道上,他双手插在黑色风衣的口袋中,微微俯下身子对你说着什么,你将脸从围巾后露了出来,脚步加快和他一起穿梭在交错纵横的小巷中。

你们不知道当你们走在一起时场景是多么和谐。你们之间的距离在不知不觉间已经缩短到一个亲昵而暧昧的长度,但你毫不在意,他也是,然而你们其实连对方的姓名都不知道——好吧,至少你知道他叫艾伦,是个医生。

直到从餐厅吃完饭出来,他才反应过来两人还没有做过自我介绍,于是他很尴尬地笑了笑——不过你觉得他只要笑起来都很好看。

“真是,非常抱歉啊。”他对你说,“忘记了自我介绍呢!我叫艾伦·耶格尔,是这个小镇医院的一名儿童科医生。”

你如愿得到了他的全名,作为回礼,你同样介绍了自己:“利威尔·阿克曼,一个来这旅游的游客。”

“嘿,利威尔先生,您可真是...”他皱着浓密的眉毛可怜兮兮地看着你,脸上有着些许失望。

“还会再见的。”你勾着嘴角笑了一下——要知道,你可是个不言苟笑的人,但现在你就是止不住的想笑。

然后,你和他互换了电话号码。

“利威尔先生,下一次我可以带你去博物馆呢!”

他摇了摇手机再一次露出了微笑,有些傻,但你仍然很喜欢。

临别前,你们拥抱在一起交换了一个清浅的吻。接吻时,他的额头与你相触,将他的温度传到你身上,你突然觉得围巾有些碍事了。

回到旅馆后,你痛快地将你那两个不靠谱的同伴揍了一顿,因剧烈运动而出现的细汗让你找到了一个理由——

然后,你将围巾取下,压在了行李箱的最底层。

——END——

评论(4)

热度(31)